//生命抵抗修正=0 //精神抵抗修正=0 //回避修正=0 生命抵抗力 2d+{生命抵抗}+{生命抵抗修正} 精神抵抗力 2d+{精神抵抗}+{精神抵抗修正} 回避/上半身 2d+{回避1}+{回避修正} 回避/下半身 2d+{回避2}+{回避修正} //命中修正=0 //打撃修正=0 命中力/武器(上半身) 2d+{命中1}+{命中修正} ダメージ/武器(上半身) {ダメージ1}+{打撃修正} 命中力/尻尾(下半身) 2d+{命中2}+{命中修正} ダメージ/尻尾(下半身) {ダメージ2}+{打撃修正} 魔動機術 2d+{魔動機術} [主]銃撃/13/回避力/消滅 [主]銃撃/回避力/消滅 2d+{銃撃} [常]毒/12/生命抵抗力/消滅 [常]毒/生命抵抗力/消滅 2d+{毒} ### ■パラメータ //生命抵抗=7 //精神抵抗=7 //命中1=7 //ダメージ1=2d6+5 //回避1=7 //命中2=8 //ダメージ2=2d6+4 //回避2=6 //魔動機術=6 //銃撃=6 //毒=5